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获过App Store员工最喜爱产品 钞票追踪器


曾获得Apple的“新的一年,新的你”中最受欢迎产品、Apple App Store 员工最喜爱产品的成绩。这是一款使用Lumen Trails追踪开销。创建自定义的金钱追踪器,对您的收入和开支进行监控的手机端APP。

Lumen Trails 可以让您记笔记,列清单和对您生活中的其它事情进行追踪,如:时间、锻炼、开销、卡路里、食物、体重、睡眠,以及几乎任何您想得到的事情。成千上万的人每天都使用并喜欢它,因为,它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真正的变化。 

Lumen Trails 最令人满意的地方便是它能够跟踪任何事情。有大量的其它应用程序可以让您跟踪一两种事项, 譬如, 卡路里和体重。但如果您要打算跟踪其它东西的话, 那该怎么办呢?比如,您尝试戒烟时想要跟踪您抽了多少根烟、您的饮食习惯、甚至是您的净资产?Lumen Trails就是能够提供这种功能的程序! 

售价:68→限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