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厨子陶工皮匠《手工客》手艺人的教程书

手艺人的交流平台

教程默认以顺序来展示,左右滑动页面就能切换。如果想查看全部的步骤图和其他用户的评论,点击“步骤”就可以了。若遇到心仪的教程,不要吝啬点赞哦。如果你已经是一个手艺人,并且有自己独到的心得,也请大方地跟我们分享。

articleImg

articleImg

再好的APP也有不足之处。《手工客》刚上架不久,在用户体验上略有欠缺。用户的动手能力有高低之分,可教程并无难易区分,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用户筛选的负担。分类方面,也没能突出用户一项,弱化了社交方面的功能。虽然我们可以在“手工客”一栏找到明星用户,但谁擅长哪方面,是杂家还是专家?仍要去一一查看。不过,我们还是可以期待软件之后的表现,毕竟这只是第一版。 

编辑点评:手工爱好者、手艺人、文艺装腔客必备。软件教程丰富、步骤全面,界面也很美。耐心不佳、易暴躁者,求别碰。至于安卓用户,官方说了,请关注360等软件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