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Todo 7任务日程管理工具 让你的生活井井有条

Todo 7任务日程管理工具 让你的生活井井有条

腾讯数码讯(编译:多多)Todo由Appigo出品,是App Store中最热门的待办列表和任务管理器iOS应用之一。现在已经有数百万个人家庭和团队在使用Todo来记录待办事项。

目前Appigo专为iOS 7系统优化升级推出“Todo 7”,除了保持应用程序原有的功能设置之外,更是采用了iOS 7扁平化的设计风格,界面设计精致简约并且一目了然;虽然有些崇尚极简设计风格的用户希望寻找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案,而不太喜欢Todo 7繁琐的功能设计。但不得不说其强大的功能以及合理性的安排设置,让人用过之后就爱不释手。

进入到Todo 7的主屏幕,就会发现它提供了大量的信息在上面。其中包括任务列表名单、过期任务显示以及当天任务提醒等。此外还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来制定个性化列表用以显示更多的内容,例如可以分别对每类任务进行不同的颜色标记,甚至还可以设置列表图标以及背景图像等,完全根据用户的喜好来决定。

Todo 7虽然功能看起来繁琐,但是操作起来十分简单。如果用户只想要快速的输入信息添加一个任务,则只需要输入标题即可,此外完全不需要任何设置;Todo 7的任务设置十分详细并且清晰,当用户添加一个任务时,还可以进行项目、子任务、开始日期、截止日期、重复任务(详细重复任务选项)、多任务提醒、逾期任务、拖拽与下拉、搜索、打印列表等操作。

Todo 7任务日程管理工具 让你的生活井井有条

另外,Todo 7还设有其它贴心实用的小功能。例如“地理标记”,当用户靠近任务位置时,应用会提醒您相关任务,这样一来经过图书馆就不会忘记还书了;此外还有“环境设置”,Todo 7可以按照用户所处的不同环境(例如出差、工作中、家庭等)来组织任务,这样一来在出差时就不会为了家庭任务而分心;另外还有“联系人整合”功能,当用户添加的任务中需要与联系人进行电话或者邮件沟通时,点击即可整合联系人的电话或者邮件到任务列表中去。

最值得一体的是,Todo 7可以实现“高级同步”功能,支持每项Todo功能的同步;另外还可以进行“电子邮件任务共享”,通过电子邮件与联系人分享用户制定的任务,随时随地通知每一个人。

Todo 7就是这样一个功能强大并且细节设计贴心的任务管理类应用。此外更为重要的是,它可以根据用户自身的喜好和需要来设置任务、定制用户界面以及进行任务规划。并且强大的同步功能也让用户毫无后顾之忧。

也许目前Todo 7并不是最便宜的任务管理类应用,但其提供的服务绝对物有所值。目前全新版本的Todo 7可在App Store中下载,售价为4.99美元(约合30元人民币)。该版本兼容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需要iOS 7或更高版本,此App已针对iPhone 5进行优化。

Todo 7任务日程管理工具 让你的生活井井有条

来源:148apps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