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健康闹钟

★超级实用, 办公室白领必备的健康应用★

★荣获苹果新品推荐!上线5天杀入健康类TOP5的精品应用★

★101CARE最新出品! 2011年度苹果最佳健康应用的姊妹产品★

喝水少, 用眼多, 颈椎腰椎伤不起; 走路少, 睡觉晚, 白领健康有烦恼。
有这些问题的XDJM马上看过来, 健康闹钟, 您的贴身健康助理, 帮您解决这些问题。
六大健康提醒:

◆ 充足饮水: 让您每天喝足8杯水, 健康水灵。

◆ 保护腰椎颈椎:独创的11式腰椎颈椎保健操, 定时放松腰颈肩, 远离腰椎病、颈椎病。

◆ 保护视力: 整天看电脑, 眼涩眼酸有木有? 按时提醒使用滴眼液, 放松眼睛, 降低眼压。

◆ 每天散步: 饭后散步30分钟, 让身体拥有充足的运动。

◆ 充足睡眠: 保证每日7小时以上睡眠, 争取11点前上床休息, 让身体得到充分休息。

◆ 限烟减烟: 每天6个关键点, 提醒您不抽烟, 减少烟毒损害。

新版铃声修改的方法:

在首页中,点击“新增”进入闹钟的管理页面,再选择要修改铃声的类别,如:选择“散步”,进入该类别闹钟的设置页面,点击顶部,可以进行铃声设置。

人的健康有60%取决于生活方式。我们(101CARE.COM)致力于生活中的健康, 通过各种有用有趣的健康应用, 帮助您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更健康, 更幸福。

关心健康, 关注生活, 关爱家人和朋友。为了健康。让我们一起努力!


售价:6元 → 限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