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效率应用Snipe It 便签式设计多功能集一身

效率应用Snipe It 便签式设计多功能集一身

腾讯数码讯(编译:多多)Snipe It是开发商AppFusion Pte Ltd推出的一款集合笔记、待办事项列表以及图片备忘录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便签式待办事项管理应用。

现代社会中,人们往往需要处理太多的各类事物,想要单纯的依靠记忆根本不可能完成,所以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随时在身边的智能移动设备来帮助他们进行时间管理以及待办事项提醒。

效率应用Snipe It 便签式设计多功能集一身

Snipe It就是这样一款综合性待办事项管理应用程序,它除了传统的添加任务功能之外,还允许用户使用图片等其它形式来完成任务添加。比如说用户想要用Snipe It建立一个“结婚待办事项列表”,就可以利用图片、位置标记以及细节等各种形式来添加列表。虽然这样做对于一些繁杂的任务有帮助作用,但未免会使整个列表看起来杂乱无章,对于崇尚极简风格的用户来说可能不太适合。

在整个试用Snipe It的过程中,我感觉到有些不方便。很多时候我无法理解这款程序提醒我应该做什么,无法给我正确明晰的行动方向。难道这款程序只是一款能够让用户添加照片等任务细节的记录程序么,几乎感受不到它的提醒功能。

虽然我觉得Snipe It本身是一款混乱、功能又不完整的待办事项管理应用,不过对于一些特定用户(例如设计师、艺术家等)来说,没准其独特独特的图片细节功能会大受欢迎。也许在其它系统中,这款Snipe It的表现会比较出色,但是对我而言iOS版本的Snipe It没有太多的吸引力。

目前全新版本的Snipe It可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当然用户还可以在程序内购买其它模糊工具。该版本兼容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需要iOS 6.0或更高版本,此App已针对iPhone 5进行优化。

来源:148apps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Phone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