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预测你的寿命 - Cardiio

Cardiio提供一个简单,快速,准确的方法来检查你的心率。你只需握住手机,正面直视摄像头,然后你就可以通过仪表盘来观察脉搏随时间的变化。你甚至不需要碰相机!此外,Cardiio还提供个性化的仪表盘,可以按天、周和月来查看历史记录,并能根据检测结果,预测你的预期寿命。

*** 2011 Popular Science Magazine 十大发明奖 ***

Cardiio根据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前沿尖端科学技术使用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来分析你面部反射过来的光量。你的心脏每跳动一次,就有更多的血液经过你的面部。而面部血液在量上的些微增加就会导致有更多的光被吸收,因此面部所反射的光线也随之减少。通过Cardiio的运算,你的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可以追踪到人眼无法观察到的细微的光的变化,从而测出你的心跳频率。

研究显示,在良好的检测环境下,Cardiio与临床脉动血氧计的测定结果的差值能够维持在3次/分以内。如果想获得更精准的检测结果,周围环境和使用者面部的光线需要更稳定,检测用的iPhone/iPad最好能固定使用,这样可以避免因为持有人手臂的晃动而造成面部光线的改变,导致对检测结果的干扰。

售价:12元 → 限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