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阅读利器马文阅读器:Marvin

喜欢在 iPhone 和 iPad 上看电子书的朋友这下有福啦,Marvin 阅读器是 iOS 上非常精美实用的一款阅读器,由于开发者决定停止 iPad 版的开发而将 iPhone 版改为通用版,为了 iPad 版用户顺利迁移,目前通用版限免中,而且是首免,原价 30 软妹币哟。

本作支持 epub 格式的电子书,导入方式推荐用 Dropbox 进行导入,方便快捷。软件制作非常精美,UI 和交互绝对是用了心思去设计的,扁平的风格加上众多强大的功能,并没有显得杂乱,而是在需要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出现。阅读界面清爽干净,可以调节亮度色温、字体,段落排列等等。支持笔记管理和词典功能。还能够设置自定义菜单等,千万别错过了这大好的福利啊。内购是各种主题,本身已经非常漂亮了,不用也罢。

注:分享区有热心网友留言说许多 iBooks 打不开或者不完全支持的本作都可以正常打开。遇到问题的朋友也可以试试这款哈。

售价:30 → 限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