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The Verge 评选年度最佳iPhone应用

The Verge 评选年度最佳iPhone应用_Techweb

【TechWeb报道】在这2014即将到来之际,国内外很多网站开始做起了年终评选,今年 The Verge 也为我们的新设备挑选了一些市面上最好的应用,我们就一起看看这家知名科技网站评出了哪些iPhone应用吧。

Vscocam 

VSCO CAM(下载)

VSCO是为iPhone最好的照片编辑应用之一。其广阔的工具集和过滤器都是由摄影师创建。

Yahooweather 

YAHOO WEATHER(下载)

如果苹果的天气应用不符合你的要求,为什么尝试尝试其他的呢?雅虎天气的背景会选用Flickr 图库里的图片,这往往会给人带来惊喜。

Snapchat 

SNAPCHAT(下载)

Snapchat 因为它发送的消息在看到后会被自动删除,也就是所谓的阅后即焚,但我们认为它只是用了一个有趣的方式来发送照片或视频。

Dayone 

DAY ONE(下载)

Day one 就像是一个私人的微博,这里边有你记下的伟大想法以及你的生活日记。最重要的是它支持 mac ,这让你获得更好的便利性。

Fantastical

FANTASTICAL(下载)

Fantastical 是最好的日历应用 ,结合一流的自然语言处理,具有独特的视觉风格。最新版本增加了待办项目。

Lift 

LIFT(下载)

对自己提的苛刻要求,就让 Lift 来帮你追踪吧!比如为自己设定的健身项目,饮食规范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