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The Verge 评选年度最佳iPhone应用

Moves

MOVES(下载)

Moves 跟踪您的每一个动作,无论是骑车、地铁帮助你绘制出你的每一天,量化你的运动。在 iPhone 5s 的 M7 协处理器的帮助下可以更省能耗,让你更准确的获得运动状况。

Feedly

FEEDLY(下载)

RSS 订阅工具,特别是在 Google Reader 关闭之后,很多用户选择了 Feedly。

Facebookmessenger

FACEBOOK MESSENGER(下载)

Facebook Messenger是在美国最流行的通讯应用。你可以通过它与朋友互送贴纸,群聊,但其最恐怖的特点是,每个人都使用Facebook,所以联系是最容易的。

Sunrise

SUNRISE(下载)

Sunrise 是谷歌日历应用,但这不是谷歌出品,而是为 Google Calendar 量身定制的一款日历应用,适合谷歌日历用户。它还支持iCloud的。

Loom

LOOM(下载)

照片视频管理,帮你管理不同设备上的媒体资料。

Ifttt

IFTTT(下载)

IFTTT 的能力也许大家不是很了解,放心的把你不同网络服务的账户交给 IFTTT 然后设定好相应的需求,然后等待它帮你完成即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