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SEA攻陷Skype官方帐户 发文指责NSA监控

Skype博客:“被叙利亚电子军‘黑掉’...停止监听!”

  

Skype Twitter账户:停止监听! 来自叙利亚电子军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NextWeb报道,西方2014年的第一天还未结束,网络黑客们就给科技公司的新年来了个下马威。今日早些时候,Skype的Twitter账户、Facebook主页及官方博客遭网络攻击,并发布内容为“停止对人们的监控!来自叙利亚电子军”等推文。虽然Skype迅速恢复对自家账户的控制,并删除相关信息,但这些内容已在社交网络上被疯狂转载。

此次黑客活动,很可能与去年NSA雇员斯诺登爆料的“棱镜门”(Prism)有关。NSA监听风波殃及科技圈,包括微软(Skype母公司)在内的多家科技公司表示并未与政府合作。

NSA棱镜项目文件表明,监管机构可以通过Skype“后门”监控用户的视频及音频会话——而此前Skype一直标榜其会话内容无法窃听。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Skype被指向NSA泄密遭到卢森堡调查。1个月后,卢森堡数据保护部门澄清,微软、Skype并无任何违规行为。

被黑的Skype:不要使用微软email(hotmail,outlook)。他们在监视你的账户并将信息卖给政府。很快披露更多细节——叙利亚电子军。

被黑的Skype:不要使用微软email(hotmail,outlook)。他们在监视你的账户并将信息卖给政府。很快披露更多细节——叙利亚电子军。

2013对于“叙利亚电子军”来说无疑是忙碌的一年,该黑客组织针对媒体出版公司进行大量网络攻击,并曾导致《纽约时报》、《金融时报》等网站宕机、英国广播公司天气预报的Twitter帐户。(编译/暮成雪)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