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网易新闻获得TechWeb 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十大移动应用奖

【TechWeb报道】1月15日消息,由TechWeb和蚕豆网共同主办的2013年度评选暨第三届“鹤立奖”今日揭晓, 网易新闻获得TechWeb网站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十大移动应用奖。以“有态度”为口好的的网易新闻,将用户阅读与账户积分进行有效捆绑,用户可以通过阅读评论获得积分,兑换奖品,另外,跟帖页面也是其一大亮点,让新闻更接地气,由此成功的形成良性生态模式,商业模式甩开竞争对手,空间巨大。

有态度的新闻门户

一句“最有态度的新闻”让不少网友成为网易的粉丝,而网易新闻客户端凭借优质及时的内容展现,个性化的内容定制,超强的互动性,成为了手机中最具影响力的新闻资讯类应用之一。

有态度的新闻门户/丰富的栏目订阅

新闻和跟帖

实时更新的新闻让用户们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天下发生的大事小情,而且新闻也不仅限于文字中,丰富的视频和图片新闻让我们能更加直观的了解新闻。

“无跟贴,不新闻”让精彩不仅仅局限在新闻之中,“跟帖”标签下精选了网友们妙语连珠的评论,让我们对新闻的了解不仅局限于官方的强调之中,更能聆听到大家的真知灼见。

网易头条/精彩跟帖

图片和话题

几张图片加上简洁的文字,有时候就足以说明一切了。我们可以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的图集更加直观的了解新闻内容,根据视觉来做出自己的判断。

论坛是草根新闻的聚集地,但是其中也不乏精彩之作,于是各种精彩的话题就在互联网上流传开来。每条新闻里同样也有精彩的跟帖,方便大家各抒己见。

投票和微生活

网易新闻客户端的投票页面也是汇聚网友看法的好地方,而且通过投票的方式来统计大家对一条新闻的看法,更加简洁、直观。

在“微生活”标签下,一些曝光性的新闻都汇集在此,这些新闻大多数来源于微博。具有震撼力的新闻内容同样会激起网友们热烈的跟帖讨论。

敢讲真话是新闻媒体都应该具有的品质,网易新闻是一个开放的互动平台,汇集网友们精彩的评论是网易新闻的一大特色,也因此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无论是文字、图片还是视频,您都可以留下您自己的见解。此外,新闻的全面性和个性化的内容定制也为网易新闻添砖加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