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QQ手机版获得TechWeb网站2013年度十大移动应用

【TechWeb报道】1月15日消息,由TechWeb和蚕豆网共同主办的2013年度评选暨第三届“鹤立奖”今日揭晓, QQ手机版获得TechWeb网站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十大移动应用奖。方便好用已经不需要QQ自己宣传,为了让QQ变得更有趣,腾讯已与美国迪士尼、香港杨德贤工作室等原创作者进行合作,内置米奇等多套表情。另外将近6亿的用户量足以说明问题。

手机QQ具有以下功能:视频、语音、图片、个性主题、多彩气泡、丰富表情。免费建百人QQ群、讨论组,进行多人聊天。通讯录备份,手机联系人不怕丢。无需数据线,手机与电脑互传文件和照片、启用通讯录、附近的人等结交更多好友、位置分享,快速找到聚会地点。设置关联QQ号,随时查看新消息。阅读中心支持在线、离线阅读,给朋友送本好书。游戏中心,和好友们一起玩游戏。QQ空间动态,与朋友分享生活,留住感动。支持VoiceOver读屏功能。

 4.5版本中的新功能:

阅读中心,你的移动书房闪照、给好友发送限时查看的照片;全新签名,发现此刻与你相似的人;关联QQ号,随时关注其他QQ号的消息;有声表情,更加生动有趣、表情签到,换种方式记录心情;群相册分享,记录那些快乐时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