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谷歌地图获得TechWeb网站2013年度十大移动应用

【TechWeb报道】1月15日消息,由TechWeb和蚕豆网共同主办的2013年度评选暨第三届“鹤立奖”今日揭晓,谷歌地图获得TechWeb网站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十大移动应用奖。谷歌地图至今在大批智能手机上都拥有可观的装机量,它不光拥有大量的地图数据,也是世界范围平均下载量最高的地图应用,近日新版本更是新添了25个国家和地区的数据信息。

谷歌地图是一款全面而精确的地图应用,它不仅覆盖范围200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免费针对驾车、骑车和步行提供GPS语音导航,提供涵盖800多个城市的公交路线和地图,实时路况和事故报告,1亿多个地点的详细信息,提供餐厅、博物馆等地点的街景视图和室内图像。

支持手势操作,两指左滑可呼出查询菜单,双击后滑动则可放大缩小地图景别。右边呼出的菜单中提供了实时路况查询、公交线路和卫星以及谷歌地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