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淘宝4.0来了 让人爱不释手的购物体验

【TechWeb报道】淘宝4.0来了(下载),我们来看看这次淘宝都做了些什么,更新全局导航系统,在手势方面进行诸多改进,另外引进支付宝最新产品,淘宝称可一步搞定付款,重点是很安全!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加入了一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全新的旺信聊天模式,从此我们终于可以即时与卖家沟通,一边购物一边聊天了,在任何界面皆可随时切换。还支持售后退款,退款状态可随时查看。

 

另外,本次更新对商家的操作空间也有很大幅度的改善,商家现在可以自定义菜单了,动态流分类查看,还有个性化的推送功能,让你的微淘更美观。对于买家来说自定义首页也是非常个性化的一项改变,让喜欢的卡片加入到你的首页中,与此同时物美还可以自定义自己的喜好,让淘宝在为我们推荐优秀商品的时候更加精准。

淘宝本次大版本更新,着实加入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对于新用户来说这次更新也大幅降低了使用门槛,减少优化注册流程,昨天支付宝与淘宝曝光出安全问题,今天淘宝就进行了更新,再次强调了其4.0版本的安全性和人性化,是不是更好用大家一试便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