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理财通今日正式上线 只可购买华夏基金产品

网易科技讯 1月22日消息,微信理财平台“理财通”今日正式上线。理财通首批接入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易方达基金、广发基金四家基金公司,目前用户可购买的是华夏基金的财富宝货币基金产品,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7.394% 。

其他三家基金公司的产品已经在对接调试,调试完成后,将陆续出现在理财通平台。

理财通于1月15日晚间10点左右开始低调公测,不少投资者都体验了一把。但在16日上午,理财通一度出现“第一批体验名额已满”的提示。在当天下午3点左右,理财通又恢复购买。

在公测阶段,就只有华夏基金一家的产品上线。有消息称,其他三家的产品将在正式上线时登陆微信理财平台。但今日理财通正式上线,尚未看到其他基金的身影。

据了解,体验微信理财通,需要开通微信支付绑定储蓄卡(信用卡不能申购,因为存在套现的嫌疑)。

目前微信支付支持的储蓄卡包括: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共计12家银行。

华夏基金对接团队负责人表示“基金产品得以迅速的获得超过6亿的潜在用户,对华夏既是压力,更是鞭策。同时,理财通的平台性也激励我们更好的完善我们的投资策略。”

汇添富、易方达、广发的项目负责人都认为“微信理财通非排他性的制度设计,能让更多的基金公司享受到这一平台的红利。”

相比较微信做的理财平台,支付宝仅与天弘基金一家合作,推出了货币基金产品“余额宝”。

截至2013年12月31日,余额宝的客户数已经达到4303万人,基金规模达到1853亿元。在短短半年内,天弘基金管理规模增至1944亿,排名也由50名升至首位。(苏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