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TechWeb年度横评视频播放器篇:内容为王

  ·总结

经过本站一家之言,还不足以完全阐述这几款应用的优劣,每个人的关注点不同,以上也仅是小编个人看重的部分,通过设计、功能、资源、清晰度四个方面,我们可以大致看出各自的作风与定位。

腾讯、优酷将自制节目作为亮点,他们没有花大手笔买断资源,而是创造资源,这是非常值得赞赏的部分,而热门资源的缺失确实有点不像这两大巨头的作风;搜狐一直以来都将海外业务推向产品核心,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内容特色都是美剧动漫之类的,也都是国外资源,最可怕的是,搜狐的自制节目是这6款当中最火爆的《屌丝男士》《大鹏嘚吧嘚》等等。

爱奇艺与PPS的合作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化学反应,内容相似度很高,而更多互补的则是在产品功能定位上,比如奇艺没有直播,而PPS具备,而爱奇艺的自制节目也一直不温不火;乐视在热门内容可以说非常全面,在任何方面都不输给对手,毕竟是出手做硬件的厂商,内容自然要跟的上节奏才可以。

观看导航:热门美剧、英剧、动漫、推荐搜狐;国内电视剧、推荐爱奇艺、PPS;自制节目,推荐优酷、搜狐、腾讯;如果你习惯使用一家视频网站,推荐乐视。

《我是歌手》- 乐视视频、《中国好歌曲》- 腾讯视频、《爱情公寓4》- 爱奇艺PP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