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出境旅游口袋书:口袋旅行

【TechWeb报道】假期就要到了,各位有没有出去旅行的打算,如果有那你一定需要这样一款App。口袋旅行(下载)的理念我必须替他们重数一遍,因为看上去真的很..美好,“梦想是做一个大家可以信赖,拿起揣兜里就出发的旅行app。”App里每个城市的推荐景点都经过当地达人和编辑们的整理和挑选,如果你懒得动手研究,通过旅行小帮手提出你的旅行需求,怎么样,似乎但凡是一个喜爱旅游的人都没有理由拒绝它,不管怎样,今天它限免了,你懂的。

屏幕快照 2014-01-27 上午10.16.13

口袋旅行已收录的国家城市包括:

亚洲:香港(香港,香港美食,香港购物);澳门;台湾(台北,台北美食,高雄);韩国(首尔);日本(东京,京都,北海道);泰国(曼谷,清迈,普吉);新加坡;马尔代夫;马来西亚(吉隆坡);阿联酋(迪拜);

欧洲:英国(伦敦);法国(巴黎);意大利(罗马,威尼斯,托斯卡纳);西班牙(巴塞罗那);瑞士(苏黎世);荷兰(阿姆斯特丹);希腊(雅典圣托里尼);匈牙利(布达佩斯);捷克(布拉格);

美洲:美国(旧金山,西雅图,洛杉矶)

中国:北京探秘,成都

屏幕快照 2014-01-27 上午10.16.0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