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必做之事备忘录:DOOO

【TechWeb报道】DOOO(下载)已经算的上一款老牌Todo应用了,经过多次更新以后,不管是界面还是操作都比以前优秀不少,没尝试过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限免。DOOO的开发商还开发过像FotoBooks这类精美的相册应用。UI设计自然不必担心。

屏幕快照 2014-02-07 上午10.27.34

DOOO 是一款简单直接的 Todo 类应用,UI很简洁,布局分为三栏:今日、未解决、历史以及今天未完成的任务,24小时后会自动转到未解决,当然你也可以手动转到其他位置。支持文本、录音或拍照做记录,当然像设置任务的重要程度这类基本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屏幕快照 2014-02-07 上午10.33.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