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上传同步小工具 Swipy限免

【TechWeb报道】这是一款非常简单实用的小软件,Swipy(下载)可以通过简单快捷的操作将文字照片保存到自己的 Gmail 或 Dropbox 中。今天限免,有此同步上传需求的朋友不要错过。软件界面精美,类似 iOS 原生发送到社交网络的界面。

屏幕快照 2014-02-11 上午10.53.01

操作简单,你只需在文本框内输入自己想要上传的内容,当然也可以是图片,手指横向轻扫一下,该消息就将发送到你指定的 Gmail 邮箱或 Dropbox 帐号。但前提是你的设备已经匹配过你的邮箱或Dropbox帐号。

屏幕快照 2014-02-11 上午10.52.4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