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酷我音乐6.6.1新版发布 个性化音乐感观

【TechWeb报道】2014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厂商自然不会让过这个合适的契机,新版酷我音乐为突显个性化加入了背景换肤等一系列个性化功能,播放器的皮肤背景来源可通过网络或者本地相册更换,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让每位用户都拥有了音乐电子相册。

酷我音乐2014 Android新增功能特性:

·自定义照片背景

酷我音乐的个性换肤,是用户一直以来最喜欢的功能之一。酷我音乐2014 Android版则对这一功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允许用户将自己拍摄的照片设定为皮肤背景,此举意味着酷我音乐拥有了全球最庞大的皮肤库,你可以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皮肤背景。

屏幕快照 2014-02-12 上午10.59.10

·加入手势功能

除了换肤界面之外,酷我音乐2014 Android版从底层架构到UI界面,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和升级,更具亲和力的同时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杜绝使用过程中的崩溃和卡死现场。此外还新增滑动手势的功能——左右滑动即可切换频道,更加契合大屏手机操控习惯。 

·改变存储目录

喜欢听音乐的人都会有这样的一个苦恼,存储在自己手机里面的歌曲会越来越多,但是却不忍心删除一首,毕竟这些都是自己的一种珍藏。酷我音乐2014 Android版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允许用户自定义歌曲下载目录,让你存储更多的好音乐。

 屏幕快照 2014-02-12 上午10.59.3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