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摩托罗拉移动前掌门加入Dropbox

【TechWeb报道】2月13日消息,外电通过三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云存储服务初创企业Dropbox计划聘请曾掌管摩托罗拉移动部门的Dennis Woodside(伍德赛德)担任首席运营官,同时他也是前Google高管。

伍德赛德于2003年加入Google,曾经负责Google在美洲地区的广告销售,有丰富的全球化商业运营经验。2011年摩托罗拉移动被Google收购之后,伍德赛德至今担任该业务部门CEO。

07年成立的Dropbox成长迅猛,也于最近刚刚获得来自黑石、T. Rowe Price、摩根士丹利等投资机构的3.5亿美元融资,公司估值高达100亿美元。伍德赛德将为Dropbox的管理团队带来全球化商业运营经验。Dropbox目前面临绝大压力,一方面谷歌、微软和亚马逊等巨头纷纷以价格低廉的云服务与之竞争,另一方面还有Box等增长迅猛的劲敌追赶上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