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腾讯微信大众点评板块体验

 【TechWeb报道】2月19日消息,腾讯今日宣布战略投资大众点评网,占股20%左右。即日起,大众点评正式接入微信本地生活入口。大众点评出现在微信我的银行卡中,以今日美食版块形式体现。

·体验

美食

微信截图

进入微信我的银行卡当中即可看到下方多了一个今日美食的板块,单从图标上就可轻易识别大众点评的LOGO,进入该选项,会基于地理位置为你推荐相应的美食优惠团购等。

频道

微信截图

千万不要误认为该板块仅仅是大众点评的一个美食频道,点击上栏菜单用户也可以根据本地生活服务种类(如美食、电影、休闲娱乐、酒店等)、商区、距离等因素进行筛选,功能方面已非常接近大众点评客户端。

分享

左:微信 右:大众点评

内容页面相似度也是非常高,可能有所不同的是内容分享方面,微信可更方便的分享至朋友圈这个毋庸置疑,但大众点评支持分享至更多平台,不过此时立场已有所改变,朋友圈被独立出来,而其他社交网站则被打包到了(社交网站)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