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专注移动通讯 WhatsApp旧软新体验

 【TechWeb报道】今日,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了一个50人左右的团队,而他们的产品就是大名鼎鼎的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尽管很多人觉得它的价值被高估,我们还是非常应景的与大家体验一下这款产品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WhatsApp初衷就是希望以极低的价格取代付费短信,而随着苹果iMessage的问世,给WhatsApp带来不小的冲击,使得现在的策略是第一年免费,第二年开始收费。而WhatsApp作为独立应用的跨平台特性以及更为丰富的信息功能依然保持了一定的自身优势。

·体验

广告

进入软件,输入手机号即可完成注册,随之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样一个界面,标语是“欢迎使用永久免费的WhatsApp软件”在我看来,这句话就是在提醒老用户,你是可以永久免费使用这款应用的,开发商还很有诚意的向用户阐述了一下之所以没有广告的原因,非常风趣。

对话框-4

对话

WhatsApp的主要功能就是通讯,所以绝大多数功能都集成在对话框中了,除了可以发送文字和语音之外,还可以发送,图片,视频,地理位置,联系人信息等,由于手机号注册的关系,在这个界面中用户可以直接拨打对方电话,真的就像你手机的一部分。另外,对话尾巴有绿色的对勾,一个勾表示已发,两个则表示已读。或许意在代替过去短信息功能中的信息反馈。 

底栏

底栏

除了基本的通讯功能以外,其他内容都集成在底栏当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个人收藏,自定状态,通讯录,设置,基本上通过名称就知道它们是干什么用的,非常纯净的一款通讯软件。在这里你看不到朋友圈,没有移动支付,没有小游戏,更不会有什么本地化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