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办公辅助工具思汉扫描王限免

【TechWeb报道】这款思汉扫描王(下载)是一款专为文档扫描开发的工具类应用,可扫描各类纸质文档,虽然界面和图标都不怎么起眼,但是鉴于功能比较实用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装上一个,目前正在限免。 

屏幕快照 2014-03-05 下午2.53.41

思汗扫描王可以将各类纸质文档以及照片进行拍摄扫描,通过先进快速的算法自动检测文件的边缘,使文档平整的同时消除阴影并自动设置合适的对比度。并通过邮件、Dropbox甚至是WIFI等各种方式分享或者同步。经过实测,扫描的成功率还是非常高的。扫描完成用户还可对文档进行亮度、色彩、灰度、对比度以及旋转裁剪等操作。

屏幕快照 2014-03-05 下午2.53.3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