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大应用井喷年” 解析电视APP四大趋势

 电视APP应用是否正酝酿井喷态势?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相信绝大部分人家的客厅里都会放置着电视。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电视厂商们纷纷推出了各种功能更为强大的电视设备,而智能电视正是其中最重要的代表产品之一。既然电视已开始搭载智能操作系统,那么电视APP成为一项不可缺少的软件支持。

在去年以前的时间里面,普通大众或许已经对移动设备,手机中的Android、iOS甚至是Windows Phone都习以为常,这为Android系统进入大屏幕电视打下了基础。过去的一年很多在Android移动平台中出现过的应用,逐渐地被开发并移植到搭载了Android系统的电视上。

"大应用"井喷年? 解析电视APP四大趋势

"大应用"井喷年? 解析电视APP四大趋势

居家客厅是市民和八方来客共享休闲时光的公共空间和场所,同时,客厅的陈设和风格也体现出主人的待客之道。是城市风景线,扮演着“化妆城市”的角色。 客厅不仅要好看,更要“好客”。 城市客厅是人们聚会、享受生活的地方。

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电视系统,目前几乎成为主流的选择。软件厂商们瞄准了电视设备在客厅中所占据的重要地方,纷纷推出了适合家庭使用的,相关影视视听、娱乐、游戏体验以及日常生活方面的服务更是厂商们的最佳方向。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观察,电视应用所表现出来的发展势头,势必带来应用数量和品质的提升。其实这也是,居于现有的移动应用的数量达到了海量级别,相信实现从移动平台向电视平台的转移,最起码在技术上不成任何问题。电视APP应用是否正在酝酿着一次重要的井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