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酷我音乐教你如何自制手机铃声

【TechWeb报道】你是否遇到过铃声“撞衫”的尴尬?听到熟悉的旋律拿出手机,旁边的人却开始热聊。各种模板似的铃声很难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尤其是热门歌曲更是屡见不鲜。而此时打开酷我音乐,完全可以轻松的自己制作独特的铃声,拥有真正的私人定制。看小编教你。 

屏幕快照 2014-03-06 上午11.22.50 

打开酷我音乐2014版进入主界面之后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工具按钮。此时会弹出酷我音乐工具箱,11种工具可以任你选择。点击“铃声之后”即可进入酷我音乐铃声制作页面。

屏幕快照 2014-03-06 上午11.23.05

按照提示可以随意添加一首歌曲,支持包括mp3、wma、wav、ape在内的文件格式,之后就可以按照需要截取铃声,编辑完成后还可以试听是否喜欢。而制作完成的铃声还可以选择是保存到本次还是手机,方便你的后续操作。而在保存之前小编要特别提醒,你还可以选择淡入淡出的效果、调节音量和选择要保存的格式。

屏幕快照 2014-03-06 上午11.23.22

 当然了,如果你只是想换一些已经做好的铃声,这个小工具还给你提供了包括热门铃声、搞笑铃声、短信铃声在内的三种选择,必定有一款适合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