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Todo佳软Clear二次限免

【TechWeb报道】老用户肯定会不禁产生疑问,前些日子不是刚刚限免过吗为什么今天又限免了,事情是这样的,此前 Clear(下载)官方宣称该软将限免两次,这就是第二次了,如果上次没来得及出手,这次不要错过啦。

1393555678443

本作的特色除了极简的用户界面还有着超前的交互设计,不过在iOS 7发布之初,有大量开发商将旧版应用下架,再重新上架一款适配新系统风格的产品。其中也包括了Clear的卡法上,不过同样的事情发生在Clear身上却发生了不同的遭遇,新上架的通用版Clear+ 虽是新品却与旧版相差无几,在用户各种不满的情况下原版又再次上架。

139355567816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