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P软件突破24万 微软分享索契冬奥软件

【IT168 资讯】昨天下午微软在北京分享了WP应用市场应用总量已经突破24万。在会上微软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技术顾问总监赵立威先生分享了微软与中央电视台合作打造的一款微软Windows Phone应用-《索契冬奥会》。

WP软件突破24万 微软分享索契冬奥软件

诺基亚 lumia 1520 联通3G手机(白色)WCDMA/GSM合约机 广东联通:¥4799更多商家  

《索契冬奥会》这款软件笔者曾经也使用过,整体采用了冬奥会的的元素又针对WP8系统的做了优化。我最喜欢的就是时间轴的设计。因为莫斯科与北京还是有时差的,我并不能保证每一场比赛都能在电视机旁。现在我可以利用《索契冬奥会》随时查看错过的比赛。

WP软件突破24万 微软分享索契冬奥软件

大家一定会想,为什么现在才与媒体分享这款软件呢?主要原因是微软想在冬奥会结束后拿到最终数据才与他们分享他们成绩。我们了解到为了为何央视的正常直播,《索契冬奥会》团队仅有3个人,他们从开发到审核仅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其中,借助微软的力量审核仅用了一个小时便通过,这也成为市场用时最短的软件。

《索契冬奥会》这个软件上线后前三天用户下载量就已经突破了11000次、人均启动应用19.2次、人均单次停留时间21分钟、赛事视频和评论视频市场2791个小时、视频点击数1.5亿,另外有99%的用户为《索契冬奥会》打五星好评,被认为是WP平台最好的应用之一。

WP软件突破24万 微软分享索契冬奥软件

在会上立威总还透露在2014年微软还将大力扶持开发者与运营商开发更多更好玩的应用及游戏给大家。曾经不少朋友都觉得WP应用商店软件较少,购时间都会放弃WP系统的手机。目前每天新增500个应用,总量已经应用总量已经突破了24万。

而如今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已经占据全球市场的五分之一,未来的中国市场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