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软给力之作 OneNote for Mac发布

【TechWeb报道】OneNote(下载)是出自微软之手的笔记本应用,与Evernote类似,可记录你的想法和生活小发现,发挥创意潜能。使用 OneNote for Mac(下载)捕获灵光一闪的想法、稍纵即逝的灵感,或者列出那些非常重要而绝不能忘记的的待办任务。

screen480x480

One Note跨PC、Mac和移动设备无缝同步你的笔记本,也可与人共享,它可以原封不动显示在 Mac 上,包括呈现墨迹注释和格式,同样也可显示在你的iPhone和iPad上。加粗、倾斜、下划线、突出显示、增加缩进量、减少缩进量 - 如您所想在自由格式的画布中设置笔记的格式。

screen800x500

键入关键字或短语即可在笔记和文件中搜索你已捕获的任何内容,对页、分区和笔记本执行创建、移动、复制、重新排序、重命名、颜色编码和删除操作以根据用户喜好组织内容。

无论您是在家里、办公室还是在路途中,它都将与你如影随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