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轻松管理项目QuickPlan Pro限免

【TechWeb报道】QuickPlan Pro(下载)是一款Metro风格的项目管理App,虽然是由国人开发,可让人费解的是,它竟然不支持中文,软件采用甘特图进行管理项目,方便设计项目,并掌握项目进度,新版本加入了分享协作功能,本作原价40元,今日iPhone版限免。

屏幕快照 2014-03-19 下午1.38.33

界面设计颇为清新,用户置定的项目计划可以通过传统列表展现,也可以用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时间轴形式,时间线上的任务标签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使得浏览起来毫不费力且直观。软件还可以共享图片、导出Excel 和 PDF 文件,并且整合了 Microsoft Project Plan。用户也可以通过 Dropbox、Box 和 iTunes 与多个设备进行同步。

屏幕快照 2014-03-19 下午1.38.4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