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聆听自然、冥想放松Natr限免

【TechWeb报道】休息的好不好是最直接影响我们身心的大事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来自于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夜不能寐,为了缓解此问题,我们已经推荐过像Relaxia等国外开发商的作品,今天再给大家推荐一款Natr(下载),而且是由国人开发的,架以来首次限免,无内购。

屏幕快照 2014-03-21 下午3.19.10

这款软件专注于冥想、放松、辅助睡眠里面有超过40种大自然的音效,还有两种用来放松大脑的脑电波,当您打开这个App的时候,她会自动地为您随机播放一种自然声音。您可以通过调节屏幕上的滑动条来调节声音大小,还可以设定一个计时器,时间到了她会自动停止。

屏幕快照 2014-03-21 下午3.19.0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