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阿里手淘推投资平台“娱乐宝” 预期年化率7%

【TechWeb报道】3月26日消息,近日阿里巴巴于旗下手机淘宝端加入“娱乐宝”平台,网民出资100元即可投资热门影视剧作品,预期年化收益7%,首批投资项目当天在娱乐宝平台上线接受预约,将于近期正式发售。

网民可以通过手机淘宝进入娱乐宝预约页面,选择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投资。首期四个项目总投资额为7300万元人民币。其中,影视剧项目投资额为100元/份,游戏项目的投资额为50元/份,每个项目每人限购两份。

5G

余额宝总计5000亿元、与单个账户最多100万相比,娱乐宝的理财规模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阿里巴巴方面亦已明确表示,娱乐宝的一项重要功能是通过观众“用钱投票”,在投资制作环节对影视娱乐内容的受欢迎程度进行评估。

阿里巴巴方面强调,娱乐宝模式并非当前流行的“众筹”概念。众筹项目不能以股权或资金作为回报,项目发起人不能向支持者许诺任何资金上的收益,这与娱乐宝平台上能提供预期资金收益的保险理财产品,有着本质区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