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这是 Vine 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更新

【TechWeb报道】4月4日消息,今日Vine(下载)发布更新并宣布正式推出私人短消息业务。现在用户可以向多个联系人发送6秒视频短私人消息,这对于想要向个人分享视频的人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屏幕快照 2014-04-04 下午12.15.38

Vine的私人短消息方式具有邮箱特性,所有接收者均无法看到还有谁在抄送名单里。

另外,就算你不在Vine上,也可以通过短信或者邮件的形式发送视频。如果你将地址簿导入这个应用程序,它会提供一个选项,便于发送给没有安装Vine的用户们。

收件箱也随之将分为朋友和其它两类,如果不想接收陌生人发来的Vine消息,你可以在应用程序设置里关闭其它这个类别的收件箱。

屏幕快照 2014-04-04 下午12.15.46

以下是Vine的更新说明:

这是 Vine 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更新!

我们很荣幸,向您推荐“Vine 私信”(Vine messages, 简称 VMs)——一种分享乐趣、并轻松实现与朋友们视频通话的全新方式。

在 Vine 导航菜单中,您可找到新选项 “Messages” 。

如要发送 Vine 私信,请进入私信界面,或点击您朋友的个人资料的 "Message" 按钮。

Vine 私信是一一对应的。如要一次开启多个单独对话,您可以发送一条 Vine 私信给多个用户。

发现了很酷的 Vine 视频?只要点击这个 Vine 帖子底下的“Share”按钮,然后选择“Vine 私信”就能进行私密分享了。您的朋友们可以直接回复,进而继续对话。

“Vine 私信”并不仅限于您的 Vine 联系人,您还可以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 VM 给任何人,即使他们不在 Vine 社区。

您还可以用各种颜色自定义您的个人资料——点击 "Settings" 以解锁完整排列的选项。

本次更新还包括 Bug 的修复以及性能的增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