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老牌精美笔记应用NOTE‘d再次限免

【TechWeb报道】今天这款心路历程:NOTE'd(下载)可以成为你的随身记事本,把你的所见所想全部记录到本本当中,精美的界面足以让你有持续使用它的欲望,虽然看上去非常美丽,其实它已经是个老牌应用了,曾经多次限免,不过如果你还没有戳下它的话,那么一切都还是新的,快装一个吧。

屏幕快照 2014-04-10 下午1.14.45

这款日记软件与其他同类相比,有多达15款的日记本封面可选。整个 UI 清新简洁风,给人想写作的冲动,毫无压迫感,除了外在美,记录功能也很完善,支持附加图片,支持录音功能,支持地点定位,快来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创建你的第一个笔记本吧。可以更改名字,左右滑动改变样式,设置完点击右上角的勾。

屏幕快照 2014-04-10 下午1.14.53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