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精美Todo应用 “All“ ”限免

【TechWeb报道】如今的 To-do 类手机软件,UI设计将直接起到吸引用户的作用,今天这款All(下载) 正是一款精致的,高效的,轻量化的todo应用。虽然功能大同小异,但这款可以随意选择背景图片,以及众多配色方案可选。

屏幕快照 2014-04-11 上午11.33.57

这款应用,方便的手势水滴般的音效,包含文字输入和手写输入,网页捕捉录音功能,只需在主界面向下拉动一下就可创建这一切,而且还支持不同文件夹分类以及给文件夹加密,大家可以放心将秘密放到里面,另外,该应用支持无线传输到电脑里备份。

屏幕快照 2014-04-11 上午11.34.0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