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7.1.1、iOS 8纷纷现身网络 或临近发布

【TechWeb报道】4月18日消息,虽然iOS 7.1.1还没正式对外发布,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已经监控到了这版系统在互联网上的痕迹,或已临近正式发布。

9to5Mac:他们追踪自己网站的网络日志后发现,在苹果公司总部以及周边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出现运行iOS 7.1.1的设备,并且越来越频繁,这代表苹果在为正式版的发布进行最后的测试。

屏幕快照 2014-04-18 上午10.00.28

相比目前的iOS 7.1,7.1.1只是一个常规升级,可能仅仅是修复一些小bug。将在iOS 8之前发布。除了iOS 7.1.1,9to5Mac还在网络日志中发现了iOS 8和 OS X 10.10的流量数据。相比iOS 7.1.1,它们无疑更引人注意,据说这是即将在6月开幕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移动操作系统和桌面操作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