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老牌手写笔记Notability历时4年惊艳首免

【TechWeb报道】Notability(下载)是iOS上一款功能强大的备录软件,可以协助你草拟想法,注释文稿、签订合同、完成工作表、记述日志、甚至是录制演讲、旅行随笔或课程讲授。特别是,现在有了 iCloud 的支持,其便利性自然不用多说,这款应用主要以纯手写为主,个人觉得更适合iPad,一直是收费状态,今天居然就限免了。

屏幕快照 2014-05-04 下午4.49.55

Notability 功能全面,可以添加多种媒介,包括照片、图形、网页、便笺等,还支持多个录音。而且支持多个常用云存储,输入可随时选择实用的橡皮擦来擦掉没用的内容,不过这个过程并不生硬,而是有一个动画的效果,擦除的部分会先变灰。同类应用当中,这款产品的体验非常不错,大家别错过就对了。

屏幕快照 2014-05-04 下午4.50.0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