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路况电子狗内测活动结束超九成用户支持产品上线

【TechWeb报道】5月7日消息,为期一周的微信路况电子狗内测活动已于昨日顺利结束,截止5月6日下午3点,10万名内测用户中累计已有8万人参与投票,投赞成票比例超过93%,电子狗新功能上线几成定局。

1

微信路况电子狗内测招募活动自预热起就受到广泛关注,活动微博截止到昨天下午3点累计转发已超过2万次,评论1.3万条,阅读人数达76.2万人次。在接下来的5天里,10万个内测名额总计仅用时9分钟便被抢购一空,截止4月29日活动招募最后一天零点,该活动微信平台上被分享次数已达到175.3万,活动参与人数突破500万,活动在微信平台曝光量超过9千万人次。4月30日,车托帮官微特别与拥有500万微博粉丝的南方周末展开“内测不排队,直接绿色通道,免费试用电子狗”跨平台合作,同样受到强烈欢迎。

2 

3 

内测期间,不少用户积极反馈建议、意见,踊跃贡献测试数据,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车托帮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首次尝试由用户决定产品是否上线的举措亦引发业界强烈关注。

据悉,车托帮官方将于明日正式对外公布此次内测活动投票结果,就目前投票结果来看,微信路况电子狗功能显然已经通过了“五一”拥堵高峰期大考,我们也期待该功能能够早日上线,为更多车主提供真正的便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