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dobe为iPad推出动画制作应用Voice

Adobe推出iPad版视频动画制作应用Voic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早间消息,Adobe公司刚刚面向iPad推出了一款名为Voice的应用,使得用户无需经过特殊的培训,便可在可爱的图片和动画的配合下讲出引人入胜的故事。

Voice可以提供多种故事模板,每一种都有很多指导卡片,可以帮助用户设计屏幕布局。用户不必非要遵照这些指导,但对初学者而言,这的确是很好的参考。

点击卡片便可对其进行编辑,可以向其中添加文本、照片,或者来自应用内置素材库的图标。可惜的是,该用目前还不支持插入视频。虽然静态图像显得有些单调,但如果增加视频编辑,肯定会大幅增加应用的复杂度。不过,动画和过度效果可以让最终的内容变得鲜活起来,所以效果也不会太差。这款服务今后可能会增加有限的视频支持。

既然名叫Voice,所以录制音频显然是重要的功能。在每个卡片中,用户都可以点击录音按钮来添加语音内容。最终,Adobe Voice还会对你的录音内容进行处理,使之更加具有专业效果。这款应用还配有一个曲库,可以方便用户添加。

Adobe Voice可以在iPad上免费下载安装,方便业余爱好者制作出专业内容。(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