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锤子手机发布预热 iPhone版锤子App上架

【TechWeb报道】锤子手机还未现身就已经被炒的沸沸扬扬,而锤子OS系统的发布也是引起了业界不小的骚动,锤子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高的关注度罗永浩绝对占头功,不过回归产品我们还是能够看到锤子团队对产品的进取心的。这不,继安卓版“锤子时钟”和“锤子便签”发布之后,今天又上架苹果Apple Store。

界面

锤子时钟: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martisan-clock/id828812911

锤子便签: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martisan-notes/id867934588

锤子科技单独发布了锤子时钟和锤子便签这两款APP的Android版,不过这个举动或与Android版意义有些不同,既是宣传,也是挑战。在小编看来主要源于对产品的信心,另外一方面是在锤子上架之前再次引起全部手机用户的注意力。

目前两款App已经可以在App Store免费下载安装了,锤子手机发布会时间也已确定,会在下周5月20日正式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