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实用工具iPad版全球航班搜索王限免

【TechWeb报道】这款全球航班搜索王 HD(下载)是来自我们熟悉的“自由行”系列开发商Lingling Pan旗下,考虑到长期出差与旅行者的需求,舍去华而不实的设计与功能。具有抗疲劳MUJI Style设计风格,全面的国际国内出发到达航班数据,此前iPhone版限免过,今天 iPad 版免费,有需要的赶快入。

屏幕快照 2014-05-14 下午3.23.18

该软件功能比较简单容易上手,选择航班搜索还是航班跟踪,会要求你输入航空公司,航班号,起飞时间。如果按照航线搜索的话可以达到直接输入两个城市选择航线的目的。如果在使用过程中觉得某个机场的航班信息比较常用可以添加进收藏方便查找。在机场搜索中,你可以直接输入机场代码、城市代码或者名字。

屏幕快照 2014-05-14 下午3.23.3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