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教您一键将世界杯赛程导入iPhone日历

要说本周最令人兴奋的事当然非世界杯莫属,虽然比赛大多数是在凌晨时分,但是熬夜看球的激情却丝毫没有退却。就算第二天还要上班,就算第二天还要写 方案,对于真正的球迷来说,这些都比不上彻夜支持自己喜爱的球队重要。

常常熬夜会令人精神萎靡头脑迟钝,万一记错了比赛的时间错过了直播,那悔恨的心情可 想而知,小编现在就教您如何将世界杯赛程导入日历,重要比赛设置好闹钟,这样就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进球了。

其实有关世界杯的应用非常多,但还需要单独下载,而且也不一定所有信息您都需要,光试用查找可能就要浪费很多时间,小编的这个方法既快捷又简单,最适合真球迷使用!

首先打开Safari(需用手机浏览器)输入www.bycm.cc/linmin.ics并选择前往,看到赛程表之后先点击右上角的“添加全部”,再点击左上角的“完成”,大功告成之后就可以关闭Safari了。

iPhone技巧篇 教您一键导入世界杯赛程

输入网址并选择添加

iPhone技巧篇 教您一键导入世界杯赛程

所有赛程已经导入

最后请您打开iPhone自带的日历应用,怎么样?是不是每支球队的比赛时间和日期都整整齐齐的排列在日历当中了呢?这个方法简单吧!比起复杂的赛程应用来说,它显示的更清晰。快拿起手机把重要比赛标注出来,不要太感谢小编,叫我雷锋就可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