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燃情世界杯 网易新闻球星卡玩法指南

 

【TechWeb报道】移动互联网的世界总是气象万千的,但4年一度的世界杯却从不曾因为任何事物改变它的行进轨迹,正是这样一场风雨无阻的豪门盛宴,让全世界的球迷为此疯狂,反观国内互联网,四大门户(腾讯、网易、搜狐、新浪)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推广时机,他们在各家的新闻客户端都做出了相应的世界杯活动,其中网易所引起动静着实不小,所以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网易新闻客户端。

屏幕快照 2014-06-19 下午3.24.29

出师告捷的网易新闻在这届世界杯可谓是占尽先机,甚至神奇的一度(现稍有回落,跌至第二位)超越所有门户客户端成为App Store新闻类排行榜首,而促使这个结果的原因正是“球星卡”。

网易搞的这波活动显然是用心良苦,没错,如果你是个80后却只知道集赞不知道集卡那你就太没童年啦!很显然网易看到了80后日益壮大的购买力以及社会中逐渐成型的重要角色,在各个年龄段当中80后也是被移动互联网渗透最彻底的一个群体,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选择了这样一种对于80后来说颇具童趣的形式来作为活动主线。

我们毫无理由的将重头戏放在了后面,现在我们来看下它的具体玩法吧。

首页

打开软件和以往的网易新闻没有太大区别,但是仔细看你会发现一股浓浓的世界杯气息,首页正中央亮出巴西、西班牙独家合作媒体身份,上方的新闻分类“世界杯”一栏也被摆到仅次于头条之后的位置,可见网易对此次世界杯的重视程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