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陌陌宣布关闭其海外版应用 或推独立新品

【TechWeb报道】6月19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NextWeb报道,著名社交软件陌陌宣布从7月1日起停止其英文版陌陌,这会是陌陌准备退出国际市场的一个信号吗?

陌陌是一款在中国十分受欢迎的社交软件,在iOS和安卓平台的下载总量均已破亿。在2012年10月,陌陌推出了iOS英文版应用,声称用户已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

在发给(英文版)用户的简短声明中,陌陌称停止英文版服务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并未解释具体原因。不过声明还称,即将推出一款“全新产品”,似乎暗示着未来将推出一款更为适应国际市场的独立产品。

陌陌宣布将关闭英文版应用 或推新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