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极速浏览多集连看 iPad版UC浏览器评测

 iPad版UC浏览器主界面介绍

iPad版UC浏览器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很多用户都使用过,但对于最新版的UC浏览器笔者在这里还是要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首先当我们安装完最新版的UC浏览器并打开后会出现两个非常醒目的新功能提示,分别是自定义播放和手势操作。这两个功能就是此次iPad版UC浏览器中最具亮点的功能了。

界面清晰功能强大第1张图

iPad版UC浏览器

界面清晰功能强大第2张图

iPad版UC浏览器

欣赏了新功能亮点之后,我们就进入了UC浏览器的主界面,新版UC浏览器的构成依旧采用了简单朴素的风格,最上方是地址栏、书签、百度搜索、下载和设置菜单。屏幕的中间位置是10个导航栏,当然我们还可以自己手动调整导航来了。而左下方是设置UC浏览器皮肤的功能键,右下方则是浏览网页时的前进、后退和刷新键。

界面清晰功能强大第3张图

iPad版UC浏览器

界面清晰功能强大第4张图

iPad版UC浏览器

另外,当我们点击最右侧的按钮后还可以看到更加具体的设置菜单,点击后会有无痕浏览、全屏模式、夜间模式、屏幕锁定等功能,下方则有云标签、视屏盒子以及UC浏览器功能设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