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酷我音乐“音乐相对论”之KTV高手指南

自从酷我音乐小编“偏执狂”推出音乐相对论之后,得到了网友的热捧,而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同观点,相同或不同的意见在媒体专题下的讨论区相汇。这期关于KTV里面的的音乐相对论势必又将引发新一轮的讨论,“偏执狂”推荐了一些KTV演唱的歌曲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呢?

本期相对论推荐的第一首歌是来自于张震岳的《路口》。“偏执狂”认为这歌比较好唱,适合开嗓。《OK》是张震岳转向大众的一张里程碑专辑,很多人都是从这张才开始认识他的。这是张震岳第二次转型,第一次是从青春偶像转向个性摇滚唱作人,里程碑作品是97年的《这个下午很无聊》。张震岳喜欢写的一类歌就是写实性很强的自言自语类木吉他流行歌,前面的作品可参考《勇气》、《在凌晨》等。而《OK》中最有这种影子的,《路口》算之一。

1

而来自李宇春的《似火年华》则是她自己作曲韩寒填词的,韩寒的词天然有范儿,李宇春的中音也让这首歌没有太大的难度。正值青春年少的你,唱着杞人忧天的、感召同伴似的“再不疯狂青春就荒了”,因此偏执狂认为这首歌非常适合毕业季演唱,让你充满文艺范儿。而《只能想念你》则被推荐位KTV封神必唱歌曲,因为其副歌部分非常高,连老萧唱着都费劲,你说难不难!许哲佩的《气球》则被列为展示肺活量的歌曲,偏执狂建议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要知道如何合理的换气,先别想着唱好,踏实把每句都唱全才是前提。最后两首不解释了,超难的歌,完全值得你一试。

除此之外,本期相对论还推荐了近50首适合KTV演唱的歌曲,且告诉了你每一首歌曲的推荐理由,各位可以感受一下。不要忘记,无论你是否同意他的“相对论”,都可以阐述自己的观点,这里没有对错,需要的只是你的观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