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黄章微博曝光Flyme已适配三星Galaxy S4

【TechWeb报道】近日,魅族黄章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了两张运行Flyme系统的三星Galaxy S4实拍图。可见魅族为三星S4特别定制了一款Flyme操作系统。另外,黄章在微博上表示他们反复调整过Flyme的色彩,长时间使用后看着也很舒适。

黄章还表示,S4采用的是AMOLED屏幕,色彩上面能否达标我一直很担心。现在放心多了。 ROM尽量7月底放出,很想让大家早点体验到比三星和 MIUI都好的Flyme 。

黄章曝光Flyme OS版三星Galaxy S4

目前三星GALAXY S4作为一款配置主流的热门产品,让它成为了当下众多系统的首选机型。除了可以使用自带的TouchWiz之外,现今还能适配MIUI等第三方平台,如今Flyme OS的支持应该也会让不少粉丝感到欣喜,相比更让三星S4用户感到物超所值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