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8 Beta 2上手体验 细节更完善

 iOS 8 Beta 2新功能(三)

短信存储可自动删除

下面笔者要说的新功能是关于短信和辅助按钮的,用户都清楚iPhone手机上的短信时永久保存的,但是如果当我们使用iPhone时间过长后,短信的数量也会越来越多,而短信占用手机的空间也越来越大,在iOS 8之前的版本里,我们只能一条一条的删除短信。但是现在iOS 8 Beta 2就可以选择自动清理功能了。用户在“设置”-“信息”-“存储信息”中就可以进行选择,目前的版本提供了永久,30天和1年这三个选项。

功能细节更完善 iOS 8 Beta 2上手第7张图

iOS 8 Beta 2新功能

另外,大家熟知的辅助功能AssistiveTouch(俗称的小圆点)中增加了“通知中心”和“控制中心”两个全新的选项,而之前保留的功能位置也发生了改变。

功能细节更完善 iOS 8 Beta 2上手第8张图

iOS 8 Beta 2新功能

还有就是Handoff切换:iOS 8和OS X Yosemite的切换现在比第一个版本好用多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