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8 Beta 2上手体验 细节更完善

 iOS 8 Beta 2新功能(六)

存在BUG已久很多

最后笔者在位大家介绍一些小细节的更新,首先是在照片应用中,在相机设置里的连拍、slo-mo、time-lapse模式所拍摄的相片影片都有独立相簿。自带的图书软件iBooks界面改变,大家看起来更加顺眼。

功能细节更完善 iOS 8 Beta 2上手第13张图

iOS 8 Beta 2新功能

说完了一些新功能之后,笔者在说说目前依旧存在的BUG,首先,横屏应用卡任务管理器屏幕方向。锁定竖屏,打开任意横屏应用(游戏等),双击HOME打开任务管理器,不管你手机横拿还是竖拿,都是横向显示。其次是通话记录中多号码联系人来电号码无标识,就拿iOS 7.1.2系统来说,在通讯录某名片下有多个号码的情况下,来电和去点在通号记录里查看详细信息(点右边惊叹号)中会用颜色标识,以区分是用哪个号码通讯的。而现在统一为纯黑色,无法再区分。

功能细节更完善 iOS 8 Beta 2上手第14张图

iOS 8 Beta 2新功能

还有就是微信朋友圈发图片的BUG依旧没有解决,不过这个问题就需要企鹅来解决了,另外像招商银行客户端、微博等的闪退现象也依然存在,都得等对应的开发团队更新才可以正常使用。还有就是在QQ或QQ空间等应用中发送文字时,发送键那一栏会被系统键盘的候选栏盖住,只能切换键盘使它显露出来,但之后还是会被遮挡住。最后开启LED提醒后,来电和短信 仍然无法正常闪烁。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对iOS 8 Beta 2版的简单体验,其中来电归属和第三方输入法的加入让大家对iOS 8系统的期待更大了,而细节上短信界面快速插入图片,隐私菜单更加人性化、通知栏关闭更彻底等功能的改进也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方便,不过目前iOS 8系统还处在测试中,很多BUG依旧存在,所以笔者在这里提醒广大的iPhone用户,如果你并不了解iOS 8的特性,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升级为好,等到秋季iOS 8的正式版发布在升级也不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