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技巧:屏蔽手机垃圾短信

【手机中国 软件】如今智能手机的用户是越来越多,但大家选择的移动运营商却不同,移动、联通、电信这三大移动运营商都有着自己的粉丝,不过虽然三大运营商存在竞争关系,但却同时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用户会经常受到垃圾短信,例如广告、促销类短信,也有可能受到诈骗短信等等,那么我们该如何屏蔽这些烦人的垃圾短信呢?作为iPhone手机来说,我们可以通过关闭短信提醒的方式来处理,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设置。

第一步:首先我们打开iPhone手机中的“设置”选项,然后进入“通知中心”页面。

1092553

iPhone手机如何屏蔽垃圾短信

第二步:进入之后向下滑动菜单,找到“信息”栏目,之后在“信息”栏目中继续向下滑动菜单,勾选“显示来自‘我的通讯录’的提醒”选项,设置完成之后,陌生人的短信就会被屏蔽显示了。

iPhone技巧篇 屏蔽手机垃圾短信的第2张图

iPhone手机如何屏蔽垃圾短信

烦人的垃圾短信在iPhone手机上只需要简简单单的两步就可被屏蔽掉了,对于广大的iPhone用户来说,简简单单的操作就可屏蔽那些烦人的垃圾短信实在是用户的福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